副区长调研抚宁区中医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情况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7月13日 中健网·医讯 齐颖 朱静怡
7月10日下午,抚宁区副区长王佐琴到抚宁区中医医院调研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情况,区卫健局副局长周昌明陪同调研。

  中健网讯 7月10日下午,抚宁区副区长王佐琴到抚宁区中医医院调研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情况,区卫健局副局长周昌明陪同调研。

  王区长实地查看了抚宁区中医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的工程进度,听取了郝向春院长对实验室建设进度、检测流程、检测能力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仪器配置、设备购置、操作规程和人员培训等情况。

  王区长表示,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抚宁区中医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情况,将会对此项目建设给予一定的经济支持。同时提出三点要求:要坚持高标准推进,加快建设进度,全面提升检测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对一线检测人员和相关管理人员的专业培训,建立健全质量控制体系;要切实保障安全,规范各项操作流程,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废弃物处理等工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