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卫生技术人员公开招聘考试完成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7月08日 中健网·医讯 刘建会 牟茜
7月1日至2日,根据医院工作需要,望都县中医医院开展了中医、西医临床、医学影像、康复、护理等专业卫技人员公开招聘考试工作。按照医院公开招聘工作要求,通过对报名人员严格的资格审查,共有57名考生进入了考试环节。

  中健网讯 7月1日至2日,根据医院工作需要,望都县中医医院开展了中医、西医临床、医学影像、康复、护理等专业卫技人员公开招聘考试工作。按照医院公开招聘工作要求,通过对报名人员严格的资格审查,共有57名考生进入了考试环节。

  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院及时公开每场考试成绩,确定专人进行全程监督。目前每位考生的笔试、面试和总成绩正在公示中,无异议将按要求择优录取。

  此次招聘工作,一是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周密部署。二是制定切实可行的招聘考试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解任务,细化流程。三是采取多种措施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考生和工作人员安全。四是抽调专门力量,做好招聘工作的后勤保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