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护理部开展压疮质量评比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7月02日 中健网·医讯 祖茜茜 芦德懿
压力性损伤,又称压疮,也就是经常说的“褥疮”,是长期卧床的病人常见的并发症之一。由于某一个姿势过久,局部皮肤长期受压,发生持续缺血缺氧、营养不良而导致局部组织溃烂或者坏死,严重者可继发感染,危及生命。

  中健网讯 压力损伤,又称压疮,也就是经常说的“褥疮”,是长期卧床的病人常见的并发症之一。由于某一个姿势过久,局部皮肤长期受压,发生持续缺血缺氧、营养不良而导致局部组织溃烂或者坏死,严重者可继发感染,危及生命。

  为了提高压疮护理质量,提高护士操作与处理能力,望都县中医医院护理部于6月18日组织开展了一期专业性与趣味性相结合的压伤工作坊,全院50余名护士踊跃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8个小组,通过根据真实病例,认真探讨Braden评分,确定压疮具体分期,亲自模拟人体压疮分期及不同处理方法,压疮伤口小组成员现场进行了点评。

  通过参加这次压伤工作坊,使护士更深入的了解了压伤的分期及处理方法,更有效的推动我院护理人员对压疮伤口操作能力和处理能力的提高。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