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中医医院开展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6月28日 中健网·医讯
2020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十个重要论述”的指示精神,推动全员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部署了“安全生产月”的工作,开展了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整改、应急演练等系列活动,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员和财产安全。

  中健网讯 2020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十个重要论述”的指示精神,推动全员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部署了“安全生产月”的工作,开展了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整改、应急演练等系列活动,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员和财产安全。

  2020年6月20日,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十个重要论述”。

  医院门前LED屏滚动播出安全生产警示标语,随时警醒每位职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

  保卫科指导组织职工进行疏散演练,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增强应急疏散能力。

  主管院长薛瑞文带领安全科、保卫科、总务科主任对我院各科室的用水用电、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及特种设备、食堂、药库等进行了拉网式隐患排查。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并于当日整改完成。

  “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提高了全院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全院职工的安全责任心,使医院安全生产、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均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