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对象送望都县中医医院锦旗 暖心服务获赞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5月20日 中健网·医讯 李冲 牟茜
5月18日一大早,望都县中医医院驻北合村群众工作站帮扶对象及家属为帮扶责任人刘会林送来“尽职尽责暖人心,热情周到似家人”的锦旗,以此表达对望都县中医医院群工站工作人员帮困解忧的感激之情。

  中健网讯 5月18日一大早,望都县中医医院驻北合村群众工作站帮扶对象及家属为帮扶责任人刘会林送来“尽职尽责暖人心,热情周到似家人”的锦旗,以此表达对望都县中医医院群工站工作人员帮困解忧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北合村的帮扶对象家中共兄妹3人,其中2名为盲人,自望都县中医医院职工刘会林担任扶贫责任人后,在日常生活中想方设法对他们进行多方面的帮助。近期,帮扶对象在我院外科进行手术的同时,他的母亲因心脏病复发在我院住院,帮扶责任人刘会林得知情况后,主动帮忙联系医院的专家并承担起办理二人在医院住院期间的各类手续。在患者出院后,再次入户寻问患者康复情况。

  一面锦旗,饱含着村民浓浓的感激之情,群众的夸奖既是对望都县中医医院健康扶贫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意味着望都县中医医院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望都县中医医院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忱服务于广大群众,让人民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