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中医医院举办温情服务精准治疗摄影比赛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5月13日 中健网·医讯 衡水市中医医院
5月12日,为迎接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提高护理人员专业素养,进一步改善患者就医环境,提升就医体验。不断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促进医院发展与服务提升。衡水市中医医院圆满举办了以“温情服务,精准治疗”为主题的摄影比赛。医院领导班子全体出席竞赛并讲话。

  中健网讯 5月12日,为迎接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提高护理人员专业素养,进一步改善患者就医环境,提升就医体验。不断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促进医院发展与服务提升。衡水市中医医院圆满举办了以“温情服务,精准治疗”为主题的摄影比赛。医院领导班子全体出席竞赛并讲话。

  首先,衡水市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杨杰为竞赛致开幕辞,拉开了本次竞赛的序幕。各科室参赛作品从医院管理标准精细化、护理服务温情化、中医护理精准化、护理操作规范化等各个角度,来表现医院特色的“患者温情”服务模式。比赛场面既温馨又活泼,处处体现医院的各种人化的细节与温情服务。

  通过激烈的角逐,心血管病科参赛组荣获竞赛一等奖;肺病科、肿瘤科参赛组荣获二等奖;脾胃病科参赛组、急诊科参赛组、骨伤科参赛组荣获三等奖。

  赛后,衡水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张军对护理人员提出殷切希望,要求护理人员要有始终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塑造优质护理品牌。积极开展体现特色、创造亮点的护理工作,是我们今后工作的重点。要通过科学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创造性工作,努力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

  衡水市中医医院院长田建军为全体护理人员送上节日祝福,高度肯定了全体护理人员为医院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大家通过比赛的方式进一步提升护理服务水平,真正把中医特色护理服务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处处争创一流。要进一步树立护士职业道德的新风尚,以实际行动真正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以高尚的情操全心全意为患者的健康服务,更要通过多种健康教育形式向社会传播健康与疾病的相关知识,切实承担起“白衣天使”的神圣职责。

  有时是治愈,常常是帮助,总是去安慰。本次“5•12”国际护士节摄影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护理工作人员努力工作、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以及温情服务,精准治疗的专业风采。医院护士们一致表示,要倾全部感恩之心、尽全部奉献之力去做好每一项工作,时刻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用青春和热血谱写医院发展道路上新的华美篇章!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