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中医院开展向英雄致敬护士节演讲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5月13日 中健网·医讯 张云霞 张晓慧
在护士节来临之际,平山县中医院开展了“向英雄致敬,我们时刻准备着”为主题的护士节演讲活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主任、全体护士长及护士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总护士长杨素巧主持。

  中健网讯 在护士节来临之际,平山县中医院开展了“向英雄致敬,我们时刻准备着”为主题的护士节演讲活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主任、全体护士长及护士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总护士长杨素巧主持。

  平山县中医院书记张文明首先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他们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思想品格。不断学习提高技术含金量,与临床医生密切配合,切实保障患者安全,进一步提高护理质量,进而推动医院医疗质量和服务品位的再提升。

  随后,来自各个岗位的8名护士代表围绕“向英雄致敬,我们时刻准备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抗疫经历和感人故事进行了精彩演讲,叙述了自己理解中的奉献和担当,言语间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现场气氛热烈,演讲朴实真诚,充分展现了对生活对工作的热爱,表达了众志成城、抗疫必胜的坚定信念,大家激情而坦荡演讲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