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与东北大学校医院建立医联体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5月11日 中健网·医讯 李冬 郑思宁
当前,全国各地高校陆续开启了返校复课。为切实做好高校复课的疫情防控工作,东北大学校医院特与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建立了医联体合作关系,积极为复课做好准备。

  中健网讯 当前,全国各地高校陆续开启了返校复课。为切实做好高校复课的疫情防控工作,东北大学校医院特与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建立了医联体合作关系,积极为复课做好准备。

  高校的学生组成相对复杂,涵盖了全国各省份的学生,高校开学时生源跨地域流动,同时还将有众多留学生进入高校,因此保障师生的安全健康和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成为了疫情防控重要环节。

该医联体平台建立后,东北大学师生可通过网络平台进行门诊挂号、检查检验等项目预约,同时享受住院、转诊、急救等绿色通道,从而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和保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