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两护士获评武汉江岸方舱医院先进标兵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4月01日 中健网·医讯 邹妍
3月5日,秦皇岛市中医医院脾胃、泌尿外科护士长李帅和重症医学科护士李琼这对儿“姐妹花”因在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双双被评为武汉江岸方舱医院“先进标兵”荣誉称号。

  中健网讯 3月5日,秦皇岛市中医医院脾胃、泌尿外科护士长李帅和重症医学科护士李琼这对儿“姐妹花”因在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双双被评为武汉江岸方舱医院“先进标兵”荣誉称号。

  李帅和李琼是河北省支援湖北第五批医疗队队员,代表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于2月9日出征武汉。根据组织安排,她们于2月13日进驻武汉江岸方舱医院,每天除了进行肌肉注射、分发食物和药物、监测生命体征、带领患者做检查、记录病情变化、出院后的终末消毒等本职工作外,同时还积极发挥中医传统特色,带领轻症患者练习中医八段锦,为患者免费派发辟瘟囊和扶正茶,使方舱的住院患者们在治疗疾病的同时,调整了心情、强健了体魄,为促进患者康复,提高治愈率作出了积极贡献

  两位护士大爱无疆、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不仅受到患者的点赞,还得到了中共江岸方舱医院临时委员会、武汉江岸方舱医院的高度认可,被武汉江岸方舱医院评为“先进标兵”。

  据悉,3月8日,武汉江岸方舱医院正式休舱,全部医护人员进入休整状态。但当得知武汉市第七医院需要增援时,两位白衣战士立即主动请缨前往,来不及休息,便与另外一名来自昌黎的队友一同进入武汉市第七医院开展医疗救治支援工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