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关爱糖尿病患者服务义诊进社区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1月02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毕菲菲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糖尿病的防治意识,降低糖尿病发生风险,提高糖尿病患者出院后的自我管理能力,减少和延缓并发症的发生,践行基层糖尿病及并发症筛查—健康中国2030项目政府合作计划,唐山市中医医院组织内分泌科一病区医护人员深入新立庄社区卫生服务站与社区医护人员共同开展糖尿病义诊活动 。

  中健网讯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糖尿病的防治意识,降低糖尿病发生风险,提高糖尿病患者出院后的自我管理能力,减少和延缓并发症的发生,践行基层糖尿病及并发症筛查—健康中国2030项目政府合作计划,唐山市中医医院组织内分泌科一病区医护人员深入新立庄社区卫生服务站与社区医护人员共同开展糖尿病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唐山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一病区毕菲菲副主任医师为居民进行了题为“认识糖尿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的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医护人员们为社区糖尿病病友及家属提供免费测血糖、糖化血红蛋白,切脉问诊、发放科普健康资料、宣讲糖尿病饮食控制、运动用药指导、自查自纠方法、预防和治疗的原则等糖尿病相关知识等服务。

  参加此次活动的社区居民约80余人,通过向居民普及糖尿病预防保健知识,宣传糖尿病的家庭饮食与照顾,引导家人建立贴心医生、家庭医生的意识,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居民对糖尿病防治的认知程度,倡导全社会关注糖尿病。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