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石家庄服务贸易发展论坛召开 文化引领中医药服务世界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2月21日 中健网·医讯 任甲甲
12月20日,由石家庄市政府主办的“2019石家庄服务贸易发展论坛”在以岭健康城举办。文化传播与产业促进专家、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北省医养结合促进会秘书长袁野受邀出席,并在中医药健康服务分论坛做《文化引领中医药服务世界》主题报告,袁野先生从为什么要重视文化及中医药国际化之路两个方面,阐述了文化在中医药服务走向国际化之路的重要性。

  中健网讯 12月20日,由石家庄市政府主办的“2019石家庄服务贸易发展论坛”在以岭健康城举办。文化传播与产业促进专家、河北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北省医养结合促进会秘书长袁野受邀出席,并在中医药健康服务分论坛做《文化引领中医药服务世界》主题报告,袁野先生从为什么要重视文化及中医药国际化之路两个方面,阐述了文化在中医药服务走向国际化之路的重要

  在该分论坛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传统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孙颖副处长、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朱立春院长及河北省医养结合促进会康素娴副秘书长也分别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本次论坛以“自贸新机遇,服贸新石代”为主题,旨在推动石家庄服务贸易产业发展,建设服务贸易新载体,培育服务贸易新业态,拓展服务贸易新领域,积极打造“石家庄服务”城市品牌。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