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质管会开展优秀病例评比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2月12日 李倩 牟茜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管理,提高全院医务人员病例书写水平,望都县中医医院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近日组织开展了优秀病例评比活动,望都县中医医院共有13个临床科室的23份病历参评。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管理,提高全院医务人员病例书写水平,望都县中医医院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近日组织开展了优秀病例评比活动,望都县中医医院共有13个临床科室的23份病历参评。

  本次活动成立了由临床科室主任及病历质控医师组成的评委小组,参照医院《病历质量评分标准》进行认真细致的评议。经过打分、汇总、复核评选出4份优秀病历,评选出的优秀病历根据医院奖惩细则在当月绩效中予以主管医师一定的奖励,同时在全院予以公示。活动结束后,质控办将病历中出现的问题汇总并反馈到科内进行学习和改进。

  组织开展优秀病历评选活动,以评促改,进一步规范了医务人员的病历书写行为,调动了大家认真书写病历的积极,从而起到了提升病历内涵,保证医疗质量和安全的积极作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