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2019主题预防艾滋病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2月12日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当日,保定市2019“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预防艾滋病宣传进校园活动在保定学院启动。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预防艾滋病宣传片,聆听学生代表发言倡议和有关防艾为题的《理解与关爱》配乐诗朗诵。疾控专家就艾滋病预防、治疗和检测等内容作讲座,全面普及艾滋病防治常识。

  中健网讯 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当日,保定市2019“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预防艾滋病宣传进校园活动在保定学院启动。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预防艾滋病宣传片,聆听学生代表发言倡议和有关防艾为题的《理解与关爱》配乐诗朗诵。疾控专家就艾滋病预防、治疗和检测等内容作讲座,全面普及艾滋病防治常识。

  此次活动旨在为全面实施《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加强医务工作者与教育工作者联手宣传健康知识,让青少年中“认识艾、了解艾、拒绝艾”。活动将以图片知识展、专家现场咨询、科普讲座、电视直播等形式走进各大高校和职业院校,对广大青少年进行防艾知识宣传。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