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中医院贯彻精神传承发展中医药文化知识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2月09日 中健网·医讯 张云霞 张晓慧
12月3日,由平山县卫生健康局主办,平山县中医院承办的“基层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培训项目”和“临床类别医师中医药知识培训项目”培训班在县中医院顺利开班,来自平山县23个乡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及县城周边村医80余人参加。

  中健网讯 12月3日,由平山县卫生健康局主办,平山县中医院承办的“基层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培训项目”和“临床类别医师中医药知识培训项目”培训班在县中医院顺利开班,来自平山县23个乡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及县城周边村医80余人参加。

  培训师资由石家庄市中医院的专家及县中医院相关科室主任组成。培训内容涉及中医药理论知识、中药处方格式书写规范、针灸推拿技术、高血压基层诊疗等方面。培训现场,学员们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课余时间向授课老师积极请教。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传承弘扬中医药文化,不断提升我县基层医务人员的中医药服务能力,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下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为家乡父老提供更加优质的中医药特色服务,让中医药在医疗保健中充分发挥其独特作用,进而助推河北省中医药强县的创建工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