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培副省长在石家庄市调研艾滋病防治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2月05日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副省长、省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主任徐建培,到石家庄市考察调研艾滋病防治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中健网讯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副省长、省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主任徐建培,到石家庄市考察调研艾滋病防治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徐建培副省长一行考察了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健康咨询门诊和艾滋病检测实验室同工作人员互动交流,了解咨询检测、转介治疗工作流程以及石家庄市艾滋病疫情、防治工作进展等情况。他指出,要遵循免费自愿检测、发现即治的原则,做好艾滋病感染者的发现、治疗及随访工作,同时更要注重预防为主,抓好对重点人群的宣传教育,增强防治工作的针对和有效性。

  徐建培副省长来到长安区长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现场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了解家庭医生签约、社区预防保健、疫苗接种和信息管理等情况,对预防接种扫码入库、扫码接种、冷链监测实时温控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此系统有效避免了接种差错和接种事故,要求各地要继续做好疫苗和接种规范管理工作,确保疫苗安全和接种有效。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江建明、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孟祥红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