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获保定市优秀新媒体荣誉称号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1月23日 中健网·医讯 刘建会 牟茜
近日,在省委网信办开展的2019年新媒体影响力评价和扶持工作活动中,通过大数据分析,望都县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被评为保定市全市优秀新媒体。

  中健网讯 近日,在省委网信办开展的2019年新媒体影响力评价和扶持工作活动中,通过大数据分析,望都县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被评为保定市全市优秀新媒体。

  望都县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始终以习总书记 “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导向,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县卫健局中心工作以及医院自身任务,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以真实、理的媒体人通过不同形式,不同角度向广大群众积极传递行业正能量,大力宣传中医药政策及中医药在防病治病中的作用,推广普及中医健康保健知识和中医适宜技术,不断扩大自身传播和影响力。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