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开展主题教育党员笔记展示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1月23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11月21日,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学习笔记展示交流活动。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11月21日,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学习笔记展示交流活动。

  医院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在千余篇党员学习笔记中,认真筛选出50余篇,经支部书记审核盖章、推荐后进行展示。学习笔记是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党章党规等内容撰写的学习心得,每本笔记都展示了支部党员的风采。       

  一本本内容详实、条理清晰、体会深刻、书写工整的学习笔记吸引了党员同志们争相查看,进行讨论交流。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学习笔记的展示交流,让党员同志们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互相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学习理论知识的积极和主动性,促进每一位党员自觉提高学习积极性,自觉主动学习,严格按照规定的学习内容,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笔记,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学习贯彻步步深入,层层递进,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营造主题教育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