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巡回义诊走进金港国际静园社区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1月21日 中健网·医讯 孙艺 史爱华
为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向实里走,11月16日上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员巡回义诊活动,把中医药专业服务送到基层百姓家门口。

  中健网讯 为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向实里走,11月16日上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员巡回义诊活动,把中医药专业服务送到基层百姓家门口。

  本次活动是由唐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唐山市中医医院联合组织的,是唐山市中医医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党员巡回义诊活动的第八站。内科党支部的党员踊跃报名,由老年病科、内分泌科、心血管二科、脾胃科、 肺病科等科室组成的党员志愿者团队,利用业余时间到金港国际静园社区,为居民和群众送医疗、送服务、送健康

  上午9点,党员志愿者团队到达义诊现场。社区居民活动中心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问诊居民络绎不绝。党员志愿者们热情接待群众的咨询,耐心细致地解答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认真地为他们把脉问诊,提供中西医治疗服务,并就冬季多发病的预防治疗、健康生活方式等进行科普宣传。                     

  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专家们才得以起身离座。本次活动现场为居民看病、问诊近70人,平均每名专家接诊25人,发放科普资料200多份。此次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优质的中医药服务,展示了唐山中医人良好精神风貌,也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