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医患座谈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1月21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杨超
为进一步加强医患沟通,深入了解患者和家属的需求,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0日上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医患座谈会。座谈会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陆庆革同志主持。党委办公室主任、职能科室主任、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患沟通,深入了解患者和家属的需求,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0日上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医患座谈会。座谈会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陆庆革同志主持。党委办公室主任、职能科室主任、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全院各病区的住院患者及家属代表应邀参加,患者及家属代表各抒己见,纷纷畅谈了住院期间的感受,对医院行风建设、医疗设施、服务流程、服务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医院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意见。老年病科患者马女士说:“老年病区的医护人员对我们患者照顾有加,她们总是时刻提醒我们天冷了多加衣服,防止感冒,特别温馨,像家人一样。我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希望中医医院发扬中医中药特点和优势,多进行适合老年人的宣教,让人一目了然,让中医中药发扬光大。”骨伤科患者方先生说:“感谢住院期间主任、护士长及管床大夫的精心治疗护理,德艺双馨体现的淋漓尽致,总体感受就是非常细心,十分热情……

  医院将针对患者及家属提出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进行深入调研,制定《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进行整改落实。

  医患座谈会是唐山市中医医院持续开展的一项工作,为加强医患之间的沟通起到了桥梁纽带作用。此次医患座谈会是该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又一次有力实践,医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查缺补漏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优化就医流程,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质量,提升患者满意度。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