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召开卫生系统主题教育改善就医体验展示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1月21日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近日,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主题教育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展示会。

  中健网讯 近日,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主题教育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展示会。会议强调,深化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必须要在转变工作理念上走在前,推动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从治已病向治未病转变,从疾病管理向健康管理转变,努力让省会人民享有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卫生健康服务。必须要在改善医疗服务上下真功,持续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到2020年打造一批就医环境好、服务质量优、群众满意度高的示范医院、示范岗位。必须要在提升基层能力上求突破,确保乡村一体化管理改革走在全省前列,努力让基层群众小病不出乡、看病少花钱;着力加强基层队伍建设,持续为基层输送实用人才。必须要在优化行业作风上见实效,加强医疗服务监管,规范医务人员行为,严肃整治行业不正之风;善于培树先进典型,加大正面宣传引导。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