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开展糖尿病日义诊讲座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1月16日 中健网·医讯 王宏伟 岳伟 郝永蕾
11月14日,在第12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到来之际,医院开展了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及讲座活动。今年糖尿病日的主题为“防控糖尿病 保护你的家庭”。

  中健网讯 11月14日,在第12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到来之际,医院开展了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及讲座活动。今年糖尿病日的主题为“防控糖尿病 保护你的家庭”。

  当天上午,医院门诊大厅,内分泌专家现场提供糖尿病防治咨询、免费测血糖、血压、开展有奖健康知识互动问答、糖尿病慢并发症痛苦体验等服务,吸引了往来就诊人群的广泛参与。

  下午,医院在大报告厅举办了糖尿病大型公益讲座互动。现场传授传统养生功法“易筋经”,并就抖音采访反馈出的糖尿病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低血糖、糖尿病肾病、胰岛素的利与弊、糖尿病患者骨质疏松、糖尿病足的护理、糖尿病饮食运动等六个主题的讲座。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200余名市民参与。

  据了解,作为此次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医院还将深入老患者家中开展上门义诊服务。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