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1月16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按照唐山市委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要求,11月14日,唐山市医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裴庆林,指导组成员张聪颖、李增参加会议并做指导。

  中健网讯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按照唐山市委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要求,11月14日,唐山市医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裴庆林,指导组成员张聪颖、李增参加会议并做指导。

  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主持会议,医院领导班子和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贾颖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医院领导班子围绕习近平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文件精神,结合各自学习实际,深学细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逐一交流研讨。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裴庆林谈了三点体会:一是医院党委高度重视 将主题教育贯穿始终,按照要求及时作出安排部署。二是学习研讨选题选的好  班子成员围绕省市公立医院党组织重点检视和解决政治功能不强、党组织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执行不好、看病难挂号难取药难、行风不正等方面从不同角度进行检视,明确再改进措施。三是交流研讨中结合工作实际谈问题、谈体会提出切实可行具有操作的意见建议。

  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学习研讨交流会结束后,巡回指导组一行对医院领导班子、党务干部、党员代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理论知识进行测试并对医院党委及党支部主题教育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