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与产业促进专家再赴贵州康养黔西南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1月01日 中健网·医讯
10月30日上午,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体育总局、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以“天人合一·文化旅游大健康融合发展”为主题的2019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在黔西南州兴义市万峰林国际户外会演中心开幕。

  中健网讯 10月30日上午,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体育总局、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以“天人合一·文化旅游大健康融合发展”为主题的2019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在黔西南州兴义市万峰林国际户外会演中心开幕。

  应台盟中央邀请,文化传播与产业促进专家:河北省医养结合促进会副会长吕金仓博士,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北省医养结合促进会秘书长袁野先生,再赴贵州,全程观摩盛会,并考察黔西南州旅游资源和康养产业。

  来自国家相关部委和美国、法国、英国、俄罗斯、匈牙利、韩国、泰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嘉宾,以及国内文化旅游体育界代表人物、知名企业、重要旅行商、投资机构、航空公司、酒店民宿业、相关协会组织、商会代表等1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大会旨在展示高品质开发山地旅游业态、高标准优化山地旅游服务、高水平完善山地旅游设施,并就此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寻求国际合作,呈现出磅礴大气、富有创意、特色鲜明,以及赛事精彩纷呈和全民参与性强等特点。期间,举办第七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开幕式、山地旅游运动装备产业博览会、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体验,以及自行车、徒步、热气球、露营、野钓、攀岩等活动,共计55个项目。

  据悉,作为经国务院批准的中国目前唯一一个以“山地旅游”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会议,大会自2015年以来,已在黔西南成功举办4届,为打响贵州山地旅游品牌,推动贵州山地旅游、山地文化、山地经济、山地生态康养融合发展产生了积极作用,已经成为展示贵州乃至中外山地旅游资源、户外运动发展水平、旅游扶贫经验的重要窗口,以及中国山地旅游和户外运动国际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