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医养结合促进会秘书长袁野先生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巡讲“文化引领康养发展”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0月30日 中健网·医讯 王悦
10月26日到27日,河北省医养结合促进会秘书长袁野先生,应邀到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进行文化引领医康养结合的产业考察和巡讲之行。促进会副会长吕金仓博士全程参加考察。

  中健网讯 10月26日到27日,河北省医养结合促进会秘书长袁野先生,应邀到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进行文化引领医康养结合的产业考察和巡讲之行。促进会副会长吕金仓博士全程参加考察。

  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秉承“提高生活质量、保障健康安全、延长寿命”的服务宗旨,建立了国内领先的医养康相结合养老服务体系,全程解决自理、介助介护、认知照护和舒缓疗护等不同养老养护需求,是国内运营较早,单体规模较大的全程化持续照护养老社区

  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北省医养结合促进会秘书长袁野先生做了“文化引领康养产业成长”的主题报告,通过袁秘书长提出的文化品牌建设“双化四觉”指导思想,进行了建设路径指引,加强文化建设,引领康养产业发展。

  河北省医养结合促进会副会长吕金仓博士,做了“中国健康养老基地建设内涵提升”的主题报告,他从动以养身、静以养神、食疗营养、情志调摄和佳境颐养等方面对健康养生养老进行了阐释,鼓励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利用其优越的环境,创建品牌养老,服务更加广泛人群。

  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中层以上领导50余人参加培训。各位专家就“健康养老基地创建”中的建设标准进行了座谈,对如何开展具有中医特色的治未病、康复理疗、慢病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可行论证和路径探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