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0月29日 中健网·医讯 邹妍
“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把医院建设好、人生成长好,凝聚共识,做好本职工作。”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梅冬艳听取民主党派党员发言后,肯定了民主党派党员在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推动医院发展、树立医院良好形象中做出的努力。

  中健网讯 “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把医院建设好、人生成长好,凝聚共识,做好本职工作。”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梅冬艳听取民主党派党员发言后,肯定了民主党派党员在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推动医院发展、树立医院良好形象中做出的努力。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2日,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听取民主党派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来自农工民主党、民盟、九三学社、民建的11名民主党派党员逐一畅谈、交流,诚恳地提出意见建议。会议由党办主任吴迪主持,党委书记梅冬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医院、对党派、对国家做出贡献。”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党员结合本职岗位,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对院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作风情况的总体评价、对院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问题的总体评价,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要与中共携手前进,一起努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这个共同的奋斗目标。

  梅书记指出,院内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份量的意见建议,为推动医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会后,院党委将梳理汇总意见建议,纳入工作日程,认真研究举措,积极落实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梅书记要求,各民主党派党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全面提高政治素养;要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的特色和优势,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更加积极的参加院党委组织的活动,各民主党派在每年上报政协提案时要多与职能部门沟通,更切合实际的反映医疗行业的需求,发挥好政治协商作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