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0月16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和市卫健委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医院党委再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医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中健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和市卫健委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医院党委再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医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组织陈学民部长在市委巡回指导工作调度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唐山市委、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打造医疗康养高地的实施意见》文件。医院党委决定开展向我院援疆医生吴毅伟学习活动。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