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工会组织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9月05日 中健网·医讯 周岩
为了确保临床用血充足、安全,为打造唐山市医疗康养高地奠定基础。9月4日上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工会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医院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用血液凝聚爱心,用行动诠释奉献。

  中健网讯 为了确保临床用血充足、安全,为打造唐山市医疗康养高地奠定基础。9月4日上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工会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医院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用血液凝聚爱心,用行动诠释奉献。

  早晨7:30,无偿献血活动在市中心血站大厅如期开展,登记、体检、化验、献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医务人员有的刚下夜班,有的人匆匆从门诊赶到血站,献血队伍中有已经第14次无偿献血的CT室主任周涛;药学部董燕、胡彦明夫妻;放射科何龙、CT室何彪俩兄弟;也有首次献血的新同志……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助人为乐的幸福感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血液可以再生,生命不可重来,能用我们的热血,换取生命的延续,我献血,我光荣!”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组织79人参加,献血总量达23700毫升,不但保证了献血任务的按期完成,而且确保了医院工作的正常运转。多年来,唐山市中医医院工会定期组织广大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对生命的关爱,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全社会做出了表率。医院职工踊跃报名,积极献血,身体力行地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用自己的热血,传递中医人的正能量,彰显了无私奉献的精神,挽救更多患者的生命,为唐山市缓解临床血源紧张贡献力量。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