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局余艳红一行到雄安调研中医药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9月05日 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
8月3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中医药工作,实地考察了安新县中医医院,参观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规划展示中心,与新区管委会、省卫生健康委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健网讯 8月3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中医药工作,实地考察了安新县中医医院,参观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规划展示中心,与新区管委会、省卫生健康委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余艳红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中医科学院主动服务、全力支持新区规划建设、推动新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所作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推动国家中医医学中心规划建设与余艳红交换了意见。余艳红表示,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高度重视雄安新区卫生健康事业特别是中医药事业发展,下一步将在中医学、中药学、针灸学、中医药智能化等领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人才优势,着力将雄安新区打造成具有世界水准的中医药发展高地。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中国中医科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炼,院长黄璐琦,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梁占凯、副主任段云波,雄安新区傅首清、吴海军、王纪平等同志参加了调研。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