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远程医学会诊平台落户涞源县基层医疗机构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8月29日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8月14日,在省卫生健康委驻涞源县扶贫工作队大力协调下,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向涞源县医院、涞源县上庄乡中心卫生院赠送安装了省级远程医学会诊平台。

  中健网讯 8月14日,在省卫生健康委驻涞源县扶贫工作队大力协调下,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向涞源县医院、涞源县上庄乡中心卫生院赠送安装了省级远程医学会诊平台。该会诊平台具有定期会诊、疑难确诊、影像传输、手术示范、医学教育等诸多远程功能,不仅为深度贫困地区大病重病、疑难病症患者“隔空把脉”、及时确诊赢得宝贵时间,而且拉近了基层医疗机构与省内一流医院距离,助力深度贫困地区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