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云波到张家口沽源双脑包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8月01日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7月18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段云波到省血液中心包联帮扶的张家口沽源县双脑包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中健网讯 7月18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段云波到省血液中心包联帮扶的张家口沽源县双脑包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段云波现场查看了省血液中心帮扶建设的扶贫产业项目,深入村卫生室详细了解健康扶贫工作落实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县、镇、村和驻村工作组汇报和意见建议。段云波指出,省血液中心在产业项目支持建设上成效显著,有效增加了村集体收入,有力增加了村两委威信,为更好服务村民,实现脱贫致富奠定经济基础。他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需要多方发力、共同给力、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他强调,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中心任务,在通过产业项目建设带动脱贫一批基础上,做好兜底保障工作;在发展产业项目时做好前期调查研究,风险评估,做到量力而行。省血液中心作为帮扶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拓宽工作思路,主动对接有关单位,提供资金支持和技术指导;要为驻村工作队员开展工作提供坚强后盾。驻村工作队员要扎实做好入户走访,帮助村“两委”和群众学政策、理思路、出点子、解难题。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