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医改推动建立中药材全链条质量追溯体系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7月13日 中国中医药报 秦宇龙
日前,河北省医改办印发《河北省2019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工作补充任务安排》提出,支持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发挥中医药在治未病、重大疾病治疗、疾病康复中的重要作用。

  中健网讯 日前,河北省医改办印发《河北省2019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工作补充任务安排》提出,支持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发挥中医药在治未病、重大疾病治疗、疾病康复中的重要作用。

  文件明确,支持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发挥中医药在治未病、重大疾病治疗、疾病康复中的重要作用。加强中药材质量管理,大力实施中药材种植提质增效工程,推动建立全链条质量追溯体系,改革完善中药注册管理,确保药品质量安全。加强科研体系创新,促进院校教育和师承教育相结合,完善职称评聘等评价激励制度。

  文件要求,河北省各地各部门要在统筹推进《河北省2019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工作任务》确定的各项重点改革任务的同时,加快组织实施补充任务安排的重点工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