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举行无偿献血者三免待遇落地新闻发布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7月13日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近日,邯郸市举行无偿献血者“三免”待遇落地新闻发布会,解读《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办法》“三免”待遇实施细则落实情况,并在现场举行发卡仪式。

  中健网讯 近日,邯郸市举行无偿献血者“三免”待遇落地新闻发布会,解读《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办法》“三免”待遇实施细则落实情况,并在现场举行发卡仪式。

  根据邯郸市落实《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办法》‘三免’待遇实施细则”规定,2019年7月1日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银奖获得者,国家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获得者及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获得者,凭《河北省无偿献血荣誉卡》及有效证件免费游览政府投资兴办的公园、风景名胜区、旅游风景区,到公立医疗机构门诊窗口就诊免普通门诊诊察费,免费乘坐市内公共交通工具。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