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顺利完成康复科护士长竞聘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7月09日 中健网·医讯 黄晓影 卢一伟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管理,打造素质佳、水平高、能力强的护理管理队伍,近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完成对康复科护士长公开竞聘工作。此次竞聘主要通过笔试、自身条件测评、民主测评、演讲等环节,最后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照择优录用的原则,确定了护士长人选。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管理,打造素质佳、水平高、能力强的护理管理队伍,近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完成对康复科护士长公开竞聘工作。此次竞聘主要通过笔试、自身条件测评、民主测评、演讲等环节,最后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照择优录用的原则,确定了护士长人选。 

  通过此次护士长公开竞聘,增强了护士长的责任感,为年轻有能力的护士提供了机遇,为我院管理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通过此次参加竞聘,使大家明白想干就有机会,能力就有岗位的道理,极大提高了护士的自信心,增强了竞争氛围和竞争意识。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