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妇产科举办孕妇学校系列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6月29日 中健网·医讯 牟茜
近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妇产科举办孕妇学校系列开讲活动,为准妈妈及其家属讲解相关知识。

  中健网讯 近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妇产科举办孕妇学校系列开讲活动,为准妈妈及其家属讲解相关知识。

  此次讲座主要讲解新生儿抚触手法和孕期智护训练,孕期智护训练是利用早期婴儿大脑发育的黄金期,通过科学有效的良刺激,极大的开发宝宝的大脑智能体能发育。活动现场让准妈妈手工缝制婴儿帽子和手套,让准妈妈对宝宝的诞生充满了期待与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利于准妈妈与医护人员的沟通与配合,同时能够为准妈妈提供科学、实用的孕产期保健教育,帮助孕期妈妈提高顺产率。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