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抚宁区中医医院院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6月27日 中健网·医讯 齐颖 杨月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爱心是生命的曙光。为缓解临床用血困难,怀着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崇高使命,秦皇岛市抚宁区中医医院联合市中心血站,于6月26日上午,在院内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院办精心组织了这次活动,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

  中健网讯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爱心是生命的曙光。为缓解临床用血困难,怀着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崇高使命,秦皇岛市抚宁区中医医院联合市中心血站,于6月26日上午,在院内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院办精心组织了这次活动,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

  当日上午,无论是临床一线医护工作者,还是行政后勤管理人员都早早来到献血点等候献血,还有的刚下夜班没来得及休息便匆匆赶来。

  科主任、护士长带头参与了献血,献血队伍中有初次献血的年轻同志,也不乏达献血年龄上限的“老前辈”,医务人员无偿献血的场面也感染了病人家属和通过的路人,他们也纷纷加入到了献血的队伍。

  参与无偿献血的职工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们更了解血液的及时补充在急救过程中的重要,多献一次血可能就会为有需求的患者多带去一份生存的希望。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弘扬人道、献身医学、服务人类”的神圣使命。

  据统计,本次共有25名职工和群众参与到了献血活动中,献血总量达9800毫升。

  涓涓细流汇成海洋,点滴善举延续大爱。一幕幕动人的场景,一句句质朴的话语彰显着白衣天使的无私大爱。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