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互联网+”食品安全高峰论坛举行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6月25日 健康报网
日前,第四届中国“互联网+”食品安全高峰论坛在京举行。论坛以“数字时代的食品安全智慧监管与社会共治”为主题,深入探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利用大数据、智能手段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

  中健网讯 日前,第四届中国“互联网+”食品安全高峰论坛在京举行。论坛以“数字时代的食品安全智慧监管与社会共治”为主题,深入探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利用大数据、智能手段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君石在会上表示,食品安全与互联网融合孵化出智慧餐饮监管新业态,其关键在于如何利用数字化技术提高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不仅要做到治理理念现代化,还要做到配套技术现代化。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相关人士表示,监管部门要借鉴大数据平台,盘活监管数据,建立科学高效的监管长效机制。本次论坛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科信食品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及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联合主办。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