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北京市启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6月22日 健康报网
6月18日,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办、中央文明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23个部门共同主办的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京启动,本届宣传周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6月18日~30日活动期间,国家层面将开展50多项主题宣传活动。

  中健网讯 6月18日,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办、中央文明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23个部门共同主办的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京启动,本届宣传周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6月18日~30日活动期间,国家层面将开展50多项主题宣传活动。

  国务院食品安全办主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肖亚庆在宣传周主场活动发言中指出,各地要加强监管执法,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食品安全问题,加快建设食品放心工程,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身边的食品安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