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中医医院开展健步行引导健康生活习惯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4月29日 中健网·医讯 衡水市中医医院
4月27日,衡水市中医医院为陶冶职工情操、放松心情、减轻压力,激发职工活力,进一步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大家形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也让全市人民进一步了解我院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举办了健步行活动。

  中健网讯 4月27日,衡水市中医医院为陶冶职工情操、放松心情、减轻压力,激发职工活力,进一步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大家形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也让全市人民进一步了解医院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举办了健步行活动。

  早上7:00,在蒙蒙细雨中,春日空气清新。医院各个科室职工热情高涨,健步如飞,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同时,边走边笑,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加深了感情

  医院作为“河北省健康促进示范医院”,将继续举办“健步行”活动。让员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岗位工作中,促进健康,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