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3月24日讲座主题:支气管哮喘的防治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3月18日 中健网·医讯 张华
《健康有道》公益讲座第315期,3月24日本周日将在省中医院继续开讲,本期由河北省中医院呼吸二科韩培英主任医师为大家讲解《支气管哮喘的防治》。

    中健网讯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会把支气管哮喘当作支气管炎,虽然都是属于呼吸道的疾病,但是它们还是有明显的区别的。支气管哮喘的病因有很多,跟生活中的很多因素都有关。《健康有道》公益讲座第315期,3月24日本周日将在省中医院继续开讲,本期由河北中医院呼吸二科韩培英主任医师为大家讲解《支气管哮喘的防治》。

    韩培英 主任医师。1987年7月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医疗系。一直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及较强的带教能力,多次被医院评为五佳医生、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擅长内科疾病的综合调养、治疗。特别在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消化系统(胃食道反流、慢胃炎)、呼吸系统咽炎、支气管炎、肺炎、支气管哮喘)、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心绞痛、心功能不全、脑梗死、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缺血引起的头痛头晕等)、糖尿病泌尿系统结石、失眠疾病的治疗中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有咳嗽气喘、头晕失眠、胸闷胸痛、腹痛腹胀等临床症状有较好疗效。 

    届时,参加讲座的人将免费获得小礼品、科室相关资料等,先到先得,广大朋友还可以携带以往病历资料和检查结果前来咨询,欢迎广大朋友及家属前来参加! 

    讲座时间:2019年3月24日(星期日)上午9:00

    讲座地点:河北省中医院(中山东路389号)综合门诊楼5层会议室。

    咨询电话:0311-85659120      QQ:2591208811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