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中医院举办流感诊治与防控全员培训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2月28日 中健网·医讯 张云霞
2月27日,平山县中医院举办了流感诊治与防控全员培训会,全院各科室人员参加了培训。内三科主任王丽艳,医务科副主任刘晓燕,分别从流感的早诊早治、流感的流行与防控等方面进行讲解培训。副院长王海娟主持会议。

  中健网讯 2月27日,平山县中医院举办了流感诊治与防控全员培训会,全院各科室人员参加了培训。内三科主任王丽艳,医务科副主任刘晓燕,分别从流感的早诊早治、流感的流行与防控等方面进行讲解培训。副院长王海娟主持会议。

  据悉,在北方每年11月至次年3月为流感高发期。老年人、儿童、孕妇及哺乳期妇女、患有慢基础病患者、肥胖者为易感人群,这五类人群感染流感后容易出现并发症。王丽艳主任现场给大家讲解了中药方剂在流感不同时期的应用,并提醒大家,对于出现严重并发症或有重症流感高危因素的患者,应尽早给予抗流感病毒治疗。刘晓燕副主任从管理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一般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现场还进行了流感知识问答等互动。    

  下一步,平山县中医院将继续加强流感防控措施,加大相关内容宣传力度,发挥中医优势特长,积极应对季节性流感,为全县人民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