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内丘县为中医特色文化人才发放生活补贴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2月26日 中国中医药报 赵永生 狄云宏 于舒斌
2月22日,河北省内丘县举行邢白瓷、中医特色文化人才资助项目生活补贴发放仪式,共为47名内丘县籍高校在读生发放了总额23.5万元的2018年度特色人才资助项目生活补助。

  中健网讯 2月22日,河北省内丘县举行邢白瓷、中医特色文化人才资助项目生活补贴发放仪式,共为47名内丘县籍高校在读生发放了总额23.5万元的2018年度特色人才资助项目生活补助。

  近年来,内丘县发挥扁鹊中医药特色文化资源优势加快建设中医康养古县,制定出台《关于加强邢白瓷、中医特色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

  意见要求县财政每年拨付100万元用于特色文化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相关人才活动开展,鼓励内丘籍学生就读中医、中药、康养等相关专业。内丘籍在读中医等相关专业的学生,就读期间享受每年5000元在校生活补助。在内丘工作的国家认可、具有中级以上专业职称的中医药等相关专业的人才享受每月1000元的生活补助,期限为1~2年。新建中医等相关专业的引才聚才平台,院士工作站补助资金50万元,国家级大师工作室补助资金30万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补助资金20万元,技师工作室、研发中心等平台补助资金10至2万元。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