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日前公布:17所学校可新设中医类专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1月26日 中国中医药报 李芮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高等职业教育(以下简称高职)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同意新设225个国家控制高职专业点,其中中医类专业点17个。

  中健网讯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高等职业教育(以下简称高职)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同意新设225个国家控制高职专业点,其中中医类专业点17个。

  《通知》提出,截至2018年11月1日,教育部共受理2019年拟新设的国家控制高职专业点申请469个。经专家评议和公安部、司法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审核,同意2019年新设的国家控制高职专业点225个。其中,医学类专业点38个,中医学类专业点17个,专业涵盖中医学、蒙医学和针灸推拿。

  截至目前,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备案的高职专业和教育部审批同意新设的国家控制高职专业共计744个,专业点58085个。新设的国家控制高职专业点自2019年起可以招生。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