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州新增Rh阴性稀有血型无偿献血者180人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1月16日 健康报网
近日从河北省沧州市中心血站获悉,截至目前,该市Rh阴性稀有血型者已累计无偿献血449人次,献血量达14.89万毫升。其中,新筛查出Rh阴性稀有血型无偿献血者180人,较去年同期增长4.22%。

  中健网讯 近日从河北省沧州市中心血站获悉,截至目前,该市Rh阴稀有血型者已累计无偿献血449人次,献血量达14.89万毫升。其中,新筛查出Rh阴性稀有血型无偿献血者180人,较去年同期增长4.22%。

  据该市中心血站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无偿献血知识的普及,无偿献血人群不断扩展,筛查出的稀有血型献血者逐年增加,越来越多的稀有血型者及其亲属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2018年,该市Rh阴性稀有血型固定无偿献血者累计献血184人次,较上年同期增长66.35%。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