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新谦新编药物学》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1月12日 健康报网
1月9日,由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的《陈新谦新编药物学》(第18版)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该版重点加强了有关合理用药药物信息的循证,药物品种推陈出新,增加了儿童用药的用法与剂量,新增药师以患者为中心所需的基础知识。

  中健网讯 1月9日,由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的《陈新谦新编药物学》(第18版)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该版重点加强了有关合理用药药物信息的循证,药物品种推陈出新,增加了儿童用药的用法与剂量,新增药师以患者为中心所需的基础知识。

  据介绍,《新编药物学》于1951年6月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前身华东医务生活社出版发行,历经67载,修订17版,见证了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学科人才的培养。多次荣获全国优秀畅销图书奖,获评“新中国60年最具影响力的600本书”并位居23种科技书第二位。为纪念第一主编陈新谦教授百岁之年,第18版更名为《陈新谦新编药物学》。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