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基本公卫服务项目资金管理学习活动开展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11月17日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提升资金管理水平,做好2018年度绩效评价(考核),我委于11月12日,在石家庄市泰华商务酒店开展全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管理集中学习活动。国家卫生计生委项目资金监管中心潘昊同志和王竞波同志参会并授课。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提升资金管理水平,做好2018年度绩效评价(考核),我委于11月12日,在石家庄市泰华商务酒店开展全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管理集中学习活动。国家卫生计生委项目资金监管中心潘昊同志和王竞波同志参会并授课。

  会议重点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考核)以及资金管理的情况进行了讲解,并解读了2018年度全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管理绩效评价(考核)体系,还就各地各项目执行单位在使用项目资金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疑。最后,会议对全省卫生计生项目监管工作考评指标体系进行了研讨。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卫生计生委(局)财务负责人,省疾控中心、省药具站相关项目财务负责人,各市及重点联络县相关项目实施单位财务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会。委基层处、委项目办相关人员以及参加全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工作的部分省级专家也参加了集中学习。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