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举办预防颈椎病健康宣教小课堂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10月08日 中健网·医讯 卢一伟
为提高广大患者及家属的生活质量,增强健康保健素养,2018年10月5日,望都县中医医院针灸科组织病区患者及家属举办了预防颈椎病健康知识宣教小课堂。

  中健网讯 为提高广大患者及家属的生活质量,增强健康保健素养,2018年10月5日,望都县中医医院针灸科组织病区患者及家属举办了预防颈椎病健康知识宣教小课堂

  课堂上,针灸科护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颈椎病的发病原因、类型、治疗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让患者及家属了解到日常生活中该如何预防颈椎病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更以真人示范八段锦、颈椎操的形式现场传授保健操,耐心讲解保健操的分解动作及疗法,让现场患者及家属进一步掌握了预防颈椎病的方法,倡导了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