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运河高血糖控制中心在邯郸市馆陶揭牌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9月29日 中健网·医讯 任甲甲
2018年9月28日,在秋风送爽的迷人时节,中国•大运河高血糖控制中心在邯郸馆陶大运河岸举行揭牌仪式。

  中健网讯 2018年9月28日,在秋风送爽的迷人时节,中国•大运河高血糖控制中心在邯郸馆陶大运河岸举行揭牌仪式。

  邯郸市政协副主席、中共馆陶县委书记谢继炯,政府县长孟凡雄,邯郸市卫计委主任周海平,副主任胡书芬,开封市中医院院长庞国明,河北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北京301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闫双通,邯郸市中医院院长马登斌,馆陶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新江,县人大副主任刘芳忠,政府副县长胡桂芹,政协副主席杨晓梅,县卫计局局长赵培俊,县中医院院长武洪民,副院长韩建书及周边县市区中医院院长、馆陶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周海平代表全市卫生系统对大运河高血糖控制中心成功启动表示祝贺,他希望“大运河血糖控制中心”和馆陶县中医院在开封市中医院技术帮扶下,在馆陶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下,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把血糖控制中心这个品牌在邯聊之间打响,走出河北、走向全国。

  谢继炯表示,大运河高血糖控制中心,既是高血糖治疗防病中心又是康养体验中心,是大健康产业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用纯中药配合馆陶特有的黑小麦、彭艾等组成方剂,药食互补,加上羊洋花木小镇的绿色生态资源,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实现了乡村旅游与中医养生功能的完美嫁接,达到阴阳平衡、道法自然、修身养

  袁野在致辞中提到,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与馆陶有着深厚的渊源。协会牵头主办的“基层中医圆燕赵行”邯郸地区启动仪式在馆陶举行,举办的非常成功。今年,在中医中药中国行走进馆陶活动举办期间,协助馆陶县中医院建立了李佃贵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馆陶县大运河血糖控制中心的成立,极好的响应了国家政策,将中医药控血粮作为管理糖尿病的重中之重落实下去,这在河北省是首创,对全省乃至全国血糖控制领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闫双通博士对大运河高血糖控制中心的成功启动表示了祝贺。

  随后,开封市中医院院长庞国明和馆陶县中医院长武洪民共同为中国•大运河高血糖控制中心揭牌。

  大运河高血糖控制中心的成功启动标志着馆陶县中医院联合开封市中医院发挥用纯中药调控血糖的技术优势,减少、预防、延迟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发生,造福冀鲁豫交界区200万糖尿病人。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