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院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8月21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按照唐山市委组织部和市卫计委党组《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通知》的要求,经唐山市卫生计生委党组同意,8月20日上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召开领导班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唐山市中医医院院长陆庆革支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中层干部和医院市级“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健网讯 按照唐山市委组织部和市卫计委党组《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通知》的要求,经唐山市卫生计生委党组同意,8月20日上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召开领导班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唐山市中医医院院长陆庆革支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中层干部和医院市级“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医院党委会高度重视这次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将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有关文件,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陆庆革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华副院长先后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紧扣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深入查摆剖析,开展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为巡视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落地打下坚实思想和组织基础。

最后,陆庆革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态度端正,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会前沟通到位,互相批评坦诚、深刻,触动了思想,收到了实效,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朝着“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目标奋勇前进。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