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全国中医药会计领军人才结业仪式在京举行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7月18日 中国中医药报 赵维婷
7月16日,全国中医药行业会计领军人才第一、二期毕业典礼暨第三期开班仪式在京举行。71位学员获全国中医药行业会计领军人才证书,61位学员参加第三期培训。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出席仪式并讲话。

  中健网讯 7月16日,全国中医药行业会计领军人才第一、二期毕业典礼暨第三期开班仪式在京举行。71位学员获全国中医药行业会计领军人才证书,61位学员参加第三期培训。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出席仪式并讲话。

  闫树江对4年来全国中医药行业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清中医药发展大势、行业会计工作新形势和实施会计领军人才工程的重要意义。要全力打造中医药行业会计领军人才,整体推进中医药会计人才队伍规模和素质建设;加强统筹,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建立健全中医药会计人才培养机制。

  2014年,在财政部、原国家卫生计生委支持下,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启动全国中医药行业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工程。4年来,第一、二期学员经过严格培养、末位淘汰,考核合格率达95%,有42名学员职务得到提升,担任了医院总会计师或财务负责人;有43名学员专业职称得到提高,被评为高级会计师;共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92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出席仪式并讲话。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规划财务司司长苏钢强主持仪式。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