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院精准扶贫显实效 服务群众零距离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6月04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这义诊活动真是好,唐山市中医医院西院区的专家们都来到家门口为我们免费看病了啊”华岩东里社区的刘大妈高兴的说。

  中健网讯 “这义诊活动真是好,唐山市中医医院西院区的专家们都来到家门口为我们免费看病了啊”华岩东里社区的刘大妈高兴的说。

  近日,唐山市中医医院西院区深入开展“精准扶贫、慈善救助”走进社区系列义诊活动,每周2-3次组织医疗专家带着健康体检移动医疗车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免费义诊,宣讲健康知识,普及精准扶贫、慈善救助的相关政策,零距离服务群众健康。

  来自西院区康复医学中心、肛肠科、外科、泌尿外科、内分泌科、心血管科、妇科、健康管理科、B超室的专家们来到银安社区、华岩南里社区和红星楼社区开展义诊扶贫活动。在活动现场,专家们耐心细致的为社区居民进行把脉问诊、答疑解惑并进行免费的测量血压、心电图、B超等,专家们还现场就夏季多发病常见病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健康咨询,并将慈善救助卡送到社区低保贫困患者手中,收到救助卡的患者会享受到在相关科室3000元的住院费用的慈善救助。社区义诊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600余份,受益居民300余人,筛选对症患者 40多人。发放慈善救助卡20张。医务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周到热情的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唐山市中医医院西院区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从广患者的根本利益出发,组织开展义诊活动,为贫困患者免费发放慈善救救助卡,把精准扶贫落实到实处,让贫困患者真正得到及时救治,下一步唐山市中医医院西院区将在唐山市内各个社区,组织开展大范围的义诊和慈善救助活动,不断为居民送上了贴心的温暖和健康的关怀。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